Trickster/明星中心——Smile Together

食用指南:

全員向

前半和後半溫差太大小心感冒x

前半是關於拆團的TS四人,所以都是捏造的。

後方高能有毒請做好心裡準備,角色崩壞但是不接受批評(ntm)

把握有誤先行道歉。

最後強行總結

人很多精神分裂我不治病。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那麼請繼續w


冰鷹北斗:

 

我褪去了Trickstar的隊服,換上了象徵著「最強」的華麗服裝。Fine的衣服設計精美而莊重,白色的仿西裝制服雖然合身,跳舞的時候卻意外地吃力,四肢僵硬像是不協調一樣;肩上的金色流蘇隨著舞動的時候跟著身體擺動,讓我想起了曾經腰間的五角流星;鞋子是漂亮優雅的白色小皮鞋,動起來的感覺與那雙我喔、所習慣的,方便又舒適的帆布鞋相差甚遠。

 

音樂突然停了下來,會長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倒是同級的弓弦問我是不是衣服不合身,我說不是,只是還沒適應。

 

當時在台下的會長微笑著說:「習慣就好了呢。」

 

是啊,習慣就好了呢。

 

右邊是姬宮過於強烈的視線,他的嘴巴吐出來的話語我已經不記得了,倒是那位變態假面,我的部長在我的背後發出意味不明的笑聲,嚇壞了姬宮。

 

「呼呼呼……你知道綠野仙蹤的故事嗎,北斗君?」

 

我並不知道他話裡的深意,但還是點頭。

 

「是什麼讓鐵皮人有了心呢?」他說,像是自言自語:「桃樂絲、魔法師,謊言?還是……」他又吃吃地笑:「……誰知道呢?」

 

是啊,誰知道呢。

 

我下意識看向左邊,那裡空無一物。

 

游木真:

 

泉前輩的衣服很合身,但總是覺得很怪異,這身服裝並不適合我吧?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與這一身仿騎士的制服格格不入,說不出的違和感。

 

「那是因為游君忘了一件事呢……」

 

泉前輩突然就拉開了簾子,他笑著逼近我。好想跑啊,但是我的背已經抵著冰涼鏡子了,雙腿也使不上力氣,我逃不了。我跌坐在角落,泉前輩哼著他喜歡的旋律,彎下腰脫下了我的眼鏡。

 

「啊啊!游君的臉,果然是寶物呢……哥哥我的眼光可是不會錯的呀。」

 

我有近視,明明說過好多次了,可泉前輩還是視若無睹。眼前的世界都變得模糊,沒有光,泉前輩挨近我,他的臉貼得很近很近,近得都能感受到他所呼出的熱氣。

 

有點扭曲的,近乎迷戀的語氣,好噁心……!啊啊……模特圈裡面的讓人作嘔的攝影師、討人厭的化妝師,我的母親,泉前輩。

 

「以後,游君就由哥哥來保護呢,啊啊我的游君!」

 

他用雙手捧起我的臉,但是是在看我嗎?果然是那張所謂「精緻」的皮囊吧,泉前輩。

 

冰藍色的瞳仁裡有我嗎?

 

啊,什麼都看不到呢……根本看不到前面。

 

推開嗎?逃跑嗎?抵抗嗎?

 

但是啊,勇氣什麼的,早就沒有了啊……

 

衣更真緒:

 

紅月的衣服過於複雜,根本沒有辦法自己穿,麻煩了神崎幫忙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啊……不過,紅月居然能穿著這麼繁重的衣服在台上唱歌跳舞啊!如果是真的話一定會很緊張吧,昴流的話會不會興奮得直接來個後空翻啊那傢伙……可能還會拉著真鬧對他惡作劇,哈哈,呆瓜二人組。北斗會很頭痛吧,然後又會吵起來的,嗚哇真是想想都覺得麻煩……

 

「噗嗤……」

 

「衣更殿下?是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嗎!?」

 

這才發現自己走神,我趕忙搖頭。但是神崎還是執著地拔出了隨身的佩刀跪了下來說要切腹,坐在椅子上感覺有點高高在上似的,簡直太尷尬了。腦子根本無法正常運轉,莫名其妙地也就跪下去了。神崎愣了,呆呆地看著我,不過忘記要切腹了,萬幸。

 

「……神,颯馬!」都是隊友了,再只叫姓的話會顯得生疏,感覺很怪。我努力揮走腦中亂七八糟的一切,笑著對他說多多指教。

 

「在下才是!」他顯得有點惶恐:「實不相瞞,在下一直憧憬著能為蓮巳殿下分憂的衣更殿下!遊走在學生會和Trickstar之間的衣更殿下非常優秀……啊!」

 

……

 

神崎大概也是尷尬得很吧,乾咳兩下又繼續長篇大論,但是我腦子跟漿糊似的什麼都沒聽進去……抱歉啊,神崎。

 

明星昴流:

 

背負起流星Orange的名號其實不難受,我很喜歡流星隊喔!又帥,制服啊歌啊動作什麼的也都很酷!但我果然還是喜歡我那件紅色格子有著星星的衣服呢!再說Trickstar的歌也很好聽嘛!我們四個人的歌!

 

不過人多果然很開心啊,雖然噗咔前輩很奇怪有點可怕還神出鬼沒,但果然流星隊很棒啊!雖然小千前輩好煩!鐵虎和阿忍都是溫柔的孩子,和阿創說的一樣呢!至於阿翠還是一副想的樣子,第一眼看到我後好像還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就像突然被小千學長抱住時的臉,但還是什麼都沒問接納我了,這算是阿翠的溫柔吧?鐵虎也是,雖然他一臉不甘心的樣子,但還是在安慰我。

 

大家都很溫柔,那群一年級還會特地留下來教我流星隊的歌和舞步,阿翠也沒推卻,阿忍也主動找我玩了,鐵虎就像隊長一樣貼心地教我,所以很快就學會了!跟上了進度,很好玩呢!倒是他們一臉驚訝地問我是不是天才,什麼啊明明挺簡單的啊?就是之後一起練的時候感覺總是怪怪的……

 

小千前輩讓我休息一下然後看著他們練,五個人在一起果然好帥啊!話說他們的口號果然還是沒改過來嘛還是「五顆流星」,誰都沒什麼有什麼問題的樣子,當然我也是啦!流星隊還是五個人比較好!

 

啊……好想唱歌,好想跳舞!但果然還是最想跟他們三個在一起啊!小北他現在是在Fine吧?會不會被那個「皇帝」欺負啊?被嗚哇這樣的話阿木他會被那個看起來很恐怖比小千前輩還麻煩的海帶頭嚇傻的吧!?阿緒……嗯他果然沒問題呢就是擔心他會不會被那個很兇的眼鏡副會長勞役……同時希望阿颯不要劈他!之後在籃球部找他玩吧!

 

臉上濕濕的……是汗吧?但是我又不累啊?

 

算了,不管了。

 

……好寂寞呀,明明周圍都是人,為什麼只有我格格不入呢?

 

……好想回去,想回去Trickstar,回到那個只有我們四個人的地方,回到我唯一的組合!

 

*****

 

「明星」

 

「明星君!」

 

明星昴流嚇得從床上大叫,驚得游木真也跟著叫了起來,冰鷹北斗皺著眉,摀著耳朵讓他們閉嘴。

 

「頭好痛……我怎麼會在這裡?」

 

真大驚失色雙手握住他的肩膀問他記不記得他們是誰,明星一臉疑惑地問:「阿木你怎麼了?嗚哇難到你被海帶頭嚇到喪失記憶嗎!」

 

明星反過來搖晃著真,剛從驚嚇恢復過來的真被他弄得頭暈眼花,一邊讓他停手一邊說:「我差點以為你要說著名的失憶台詞了明星君等等好想吐……」

 

「夠了呆瓜二人組!」北斗扶額,拇指和食指揉著眉頭想要減輕這兩個傻瓜引來的頭痛,心裡希望真緒快點回但還是很盡責地向明星講明狀況:「你被籃球砸到了。」

 

「嗚哇千萬不要告訴我是小千部長背我過來!」

 

「放心吧是衣更。」

 

「喔昴流!你醒啦!」

 

說時遲那時快衣更真緒已經把明星的書包還有校服之類的拿過來了,背上還背著個像是屍體的人,大家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真緒那位樹熊青梅竹馬朔間凛月。只見他把凛月安置到另一張空床然後走過去找明星,順便給了他一杯水。

 

「書包就放在這裡吧,真是的以後打籃球小心點環顧四周啊!」

 

「畢竟只有臉可取啊這個笨蛋明星。」

 

「哈哈哈……」

 

「小北和阿木好過份!嗚嗚果然阿緒最好了——!」

 

「真~緒!」

 

明星感動得簡直想要撲過去,但是被凛月用眼神震攝順帶言語威嚇了沒成功,sad。

 

「好啦你們都是小孩子嗎!」

 

「哈哈哈哈哈本大爺聽說明星那個白痴被籃球砸傻了是吧超遜的!對不對啊大吉!」

 

「汪汪!」

 

大吉吠了幾聲就撒著腿奔上明星的床上舔他。

 

「阿神桑!」

 

「你別誤會我只是來見大吉順便帶他出去轉轉的!」

 

沒人問你啊……其餘三個人在心裡默默吐槽,凛月直接冒了句「柯基好吵啊要吠就出去吠打擾我睡眠的人都見鬼去吧垃圾兄者最近是不是沒帶你去散步叫兩聲來聽聽啊好吵」長得讓三個2-A的懷疑人生,真緒差點沒笑死,亦差點沒把晃牙氣死。

 

「本大爺是孤高的狼!不是狗!」

 

「大神,這句話只會讓你更像狗……」

 

阿多尼斯和神崎颯馬也過來了。

 

「明星殿下!你沒事吧!告訴我到底是誰暗算你我神崎颯馬一定會將那個罪人一刀兩斷——」

 

然後他拔出了武士刀,雖然亮閃閃的但是很明顯地吸引不了明星,在他的再三說qiu明rao下颯馬收回了刀還說明星大人有大量他神崎颯馬還要多多修行才行。

 

旁邊的阿多尼斯等颯馬靜下來之後拿出了一隻香蕉說:「明星,你果然還是太瘦了,要多吃肉,要變強,做一個能把籃球彈回去的男子漢。」

 

然後他又掏出了一袋紅豆包,「不過我現在手上只有香蕉和紅豆包了,先忍忍。」

 

「等等籃球本來也會彈吧不想被籃球砸的話難得不是要跑嗎!?」

 

「nice,真。」真緒比了個拇指,「但是反應慢了。」

 

「乙狩,香蕉和紅豆包和變強有什麼直接關係嗎?」

 

「不愧是冰鷹君!我也要努力向他學齊……」

 

真暗自握拳,然後他才猛然想起自己其實是裝傻的角色。

 

默默地離開2-A勢力的真緒走回凛月身邊把他剛買的碳酸飲料給拉開然後遞給凛月心想:不北斗他是在很認真地問問題……

 

凛月接過喝了口後瞇著眼審視了一下這個病房覺得這裡除了他,真緒和另一個人之外全員都應該有病。

 

「咦這裡好吵啊?小美伽,不如我們進來湊湊熱鬧嘛?這麼吵的話說不到門老師會過來喔?」

 

「嗚哇小鳴等等……」

 

 

嵐邁著少女步走了進來,旁邊是咬著糖紙的美伽,兩人看到明星紅腫的額頭後一個瞪大了雙眼很不優雅地尖叫另一個嚇得差點被糖果噎死。

 

如果你說這是來自2-A懟2-B的惡意我是信的。

 

「天啊小明星!哎呀你怎麼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啊?可愛的男孩子是有責任保護好自己的臉的喔!我們可是偶像!臉就是一切!知道嗎!」

 

嵐叉起腰,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模樣,「上天給了你一張好看的臉你就要好好地愛護啊!你看我雖然天生麗質但我還是砸了不少保養品……」

 

「娘娘腔你好吵啊!」

 

「所以你才不可愛啊小晃牙!」

 

「嗚哇好可怕……」

 

「本大爺是孤高的狼等等好痛啊臥槽是哪個混帳砸過來的汽水罐!!!!!」

 

「好吵啊……」

 

保健室亂成一團,不知道為何就變成了貓派和狗派的大戰,真甚至變成了解說員,繪影繪聲地現場實放——所以不虧是未來的放送委員會會長啊很可靠呢游君!哥哥我很開心喔!

 

瀨名泉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了進來拿起了手機舉起了大姆指,氣得朔間凛月想打他一頓,如果嚇跑了眼鏡同學的話起碼能少個麥克風的噪音為什麼剛才把易拉罐扔給了狗狗啊好吵真~緒我們回家好不好……

 

然而可靠的青梅竹馬衣更真緒看著這個混亂的場面只是嘆了口氣念念碎但還是超快速地給弓弦發了Line:弓弦有空不現在保健室超亂能不能過來幫忙打掃,對方基本上就是秒回——感謝衣更大人的邀請,請務必……我十秒後到呢,非常感謝♪

 

果然不足十秒弓弦就帶著掃把抹布等一系列清潔用具過來了,非常稱職。

 

「少爺希望我在一分鐘之內回去呢所以,非常抱歉……」

 

他滿臉笑容,後面跟了個副會長,副會長後面是朔間零。

 

「抱歉呢我家的小狗給大家添麻煩了,吾輩回去會好好地再教育的……科科科。」

零很順手地給晃牙塞了塊抹布,阿多尼斯都不忍心了撇過了頭。

 

「朔間,現在先讓我教育幾個小時。衣更和弓弦,打掃就拜託了。睡覺的繼續睡覺休息的繼續休息看戲的待會我再跟你說教現在搞事的都給我過來!」

 

「哎呀……」

 

美伽很委屈他就吃了顆糖什麼都沒幹還莫名背鍋好想找老師啊委屈巴巴。

 

北斗、阿多尼斯和颯馬也是不明就裡背了口鍋,幸好敬人明察秋毫先是揪出了元兇訓不然颯馬大概會跪著表演切腹。

 

人都散了保健室突然變得非常寬敞,這才冷靜下來的明星很懷疑哪個才是夢。

 

此時明星的隔壁發出了很輕微的笑聲,英智拉開了床簾跟明星打起了招呼:「呀,明星君!」

 

「嗚哇皇帝陛下!?」

 

「噓……」他做了個「安靜」的手勢,微笑著說:「明星君,我已經駕崩了喔,被你們Trickstar打敗了打我如今只是一介平民……」

 

「等等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身體不舒服就過來休息了一下,誰知道之後那麼熱鬧呢,哼哼……」他瞇著眼睛表情愉悅:「好久沒看見這樣的敬人了,好好笑。」

 

「抱歉……」

 

「沒關係喔,你們都是我所愛著的夢之咲的學生們,能看見這麼熱鬧的景象我很高興呢,謝謝你們喔。」

 

欸?

 

「家裡差不多也派人接我回去了,敬人的說教可是很長的呢,我可不想等他呀……我就先行離開了喔,明天見呢,一等星同學。」

 

英智笑著下了床,弓弦打掃得非常專注都沒有留意到他,真緒看見他的時候嚇了一跳趕忙道歉,英智擺擺手說沒關係,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就笑著走了。

 

「不過今天都沒有部活昴流你為什麼打籃球了?」

 

「沒有啊阿緒,我只是路過然後就被砸了啊?」

 

等等所以到底是誰砸的?

 

明星一臉疑惑,但還是放棄了深究。他躺在床上,這裡很安靜,只有他們幾個的呼吸聲和打掃的聲音,遠處隱若可聽到敬人的說教。

 

他閉上了眼睛。

 

他笑,覺得很快樂,現在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在夢之咲裡遇到的人與事都能讓他發自內心地微笑並感到幸福,曾經的傷心難過如今看來只是夢一場,是為了日後更堅強的他們的養份。明星覺得自己簡直是前所未有地幸福,不論是舞台上,生活上還是學院裡,他很幸福。他喜歡大家,所有人,他想將自己的幸福分享出去。現在就想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揮灑汗水,將得到的幸福和感激送給大家。

 

心動不如行動,但是腦袋還是隱隱作痛。他直接在二年級的line group裡發了訊息,滿心歡喜的他沒留意門外大神晃牙忘記關掉手機的悲鳴。他抬頭看向天空,夜幕已經降落,今天天氣很好,能看到一片璀璨的星空。

 

是綺羅星呢。

 

嘴角勾起了笑容,期待著明天、或者說是未來每一天的來臨。

 

《完》

 

明星生日快樂!第一次給我團的人過生日就是明星啦!!!!!希望明星能一直和他的夥伴和朋友一直閃閃發亮!!!!!!這大概就是男子高校的日常吧?(你)總之明星昴流他很好,我團真好!!!!


22/6/2017


S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