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ALL芥——文野眾人海底撈小段子

澄清,我沒有吃過海底撈,都是看微博的段子和評論的。

這個真的不是廣告。

我寫完後覺得自己要完了,笑暈在床上。

希望你們看完後,也能笑到飆眼淚。

然後 @和也 生日快樂!!!阿舞說了才知道所以很簡陋,抱歉!









1.

敦一臉生無可戀的坐在火鍋店裡發推寫著「你們是不會明白,當海底撈服務員幫我把鬢髮給扎起來的時候的我感受的。」推還沒發出去,他就看見了被扎成了雙馬尾的芥川低頭掩嘴急步逃走。

 

2. 

太宰喜歡海底撈,因為每一次去,都能收到很多繃帶。

3.

中也去吃海底撈的時候,總有一堆人想要給他補鈣。

4.

之前太宰向芥川介紹海底撈的時候,在門口前擺擺手說「這是一家可以滿足你所有願望的店」。芥川特別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說「想要得到太宰先生的認同」,結果點單時太宰被服務員團團圍住了。一直被監視洗腦起哄,埋單的時候還堵住門口不讓他們走非要幫芥川實現願望,最後太宰別過頭說「芥川,如果你能帶我逃走,我就誇你。」

5.

偵探社有一次去吃海底撈的時候遇到了襲擊,在打完之後他們開始煩惱賠禮的問題,誰知道海底撈服務員波瀾不驚的跑出來問要不要把敵人們浸進鍋了,他們可以準備一個激辣湯底。

6.

偵探社的各位又一次去吃海底撈的時候受到了驚嚇,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貼心的服務,比如他們送了亂步一大堆粗點心和波子,甚至跟著國木田聊理想。

7.

晶子離開的時候說了一句「你們家的肉切得不錯」,之後她收到了來自海底撈火鍋店的各種刀具各一款。

8.

森、紅葉和中也帶著愛麗絲去吃海底撈的時候,服務員的年齡明顯的變成了12歲以下,這令兩位幹部非常尷尬。

9.

黑蜥蜴去吃海底撈,立原在嘀咕為什麼銀吃飯還要帶口罩其實是不是沒有嘴巴,銀不理他去看小哥幫隔壁桌子拉拉麵,立原順著視線瞄了一眼後就被拉麵擊中了,銀用手勢表示謝謝。

10.

中也在那之後帶過芥川去吃海底撈,看到他滿滿不樂的覺得應該要帶他去KTV才對,然後服務員拿了兩只無線咪過來說隨便唱!順帶一提,那一天的火鍋店人山人海,營業額是全年最高。

11.

芥川其實很困擾,上一次一個人去吃,他其實吃不了多少,點了半份還是吃不完的那種,然而服務員小哥一直在旁邊幫他弄調料涮肉夾菜遞水,還一直唸:「哎唷你吃這麼點怎麼可能長肉看你瘦瘦小小。的!」中也知道後覺得小哥還能活著真的是一個奇蹟。

12.

芥川把那一天拿到的兔子玩偶給敦了,叫他送給鏡花,怒氣沖沖的說他不要!

13.

敦約了芥川去吃海底撈,兩人都以為兩個男的去沒事了吧?誰知道離開的時候服務員妹子笑著給了他們一塊肥皂,更重要的是,敦一臉陽光的笑著說:「謝謝!」正好家裡沒有肥皂了,敦那時候想,Lucky!之後被太宰笑了三個月。然而,那三個月,芥川一直分別被太宰和中也約去火鍋店,吃得他喉嚨都痛了。

14.

那之後他們三人一起去了,一陣腥風血雨的連專業的服務員都不敢靠近。不過還是有好心的大姐給了他一句貼心的忠告——要不,開後宮吧?

15.

最後,社長和森老大一致希望這家海底鍋火鍋店能加到他們名下,這時候,菲總從私人飛機跳了下來——骨折了。

t.b.c maybe?

6/7/2016

评论(25)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