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黑子】黑子君的大本命(上)

百日黑受Day95!!!!!歡樂懸(dou)疑(bi)向,大家一起來猜猜誰是本命呀~(你)是情人節賀文雖然我遲到還硬生生切了一半!!!!!清水向ALL黑子!是一個不知所謂並且隨心所欲的問題哎嘿!(你)總之各位情人節快樂呀wwwww

 

正文:

 

01.冰室辰也

 

我確實被黑子君拜託了,怎麼了嗎?

 

黑子君他來向我請教巧克力的做法呢,我問他為什麼不找大我,他回我「感覺火神君是和青峰君一樣不擅長教人的類型」……很好笑不是嗎?

 

送給誰?我倒是很有興趣他想要送給誰呀,但也不好意思問就是了,畢竟我們還沒熟到那種地步呢。

 

……雖然我也挺想更進一步的,還要準備回禮呢……

 

嗯?我可沒什麼哦?但是黑子君並不是那種會把表情流露於臉上的人吧,能窺探到內在難道不覺得有趣嗎?

 

呼呼,確實,黑子君是個好孩子呢,我也很喜歡他哦。

 

而且,我也想知道是誰呢……

 

對了,要不要去打聽一下,如果有什麼消息就再告訴我可以嗎?

 

為什麼?

 

……不覺得很有趣麼?

 

再說,我也很感興趣呢,呼呼♪

 

02.高尾和成

 

小真?嗯……啊啊!他今天確實很反常啊!

 

我記得他今天說自己的星座運勢不好,幸運物是所有不含可可的東西,但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到處都充斥著巧克力的香味嘛,戴著個口罩上課希望大家遠離他不讓可可製品進入直徑1m範圍,可是他一大早到學校時不管是鞋櫃還是抽屜裡都塞滿了一堆巧克力所以他就撲街了,還是我把那些巧克力給清理掉的,我們整隊籃球隊都想打他好嗎!????只是天到好輪迴蒼天繞過誰,是禍躲不過呀!課間休息的時候他接了條訊息說出去一會之後就被人抬進了醫療室!滿臉通紅姿勢僵硬手裏還緊緊地抓著個盒子怎麼拽都拽不走,太可怕了!今天巨蟹座實在太衰了想起都笑飛不行我先笑一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這個?巧克力哦!嘿嘿。

 

才不告訴你是誰送的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呀哈哈哈哈哈!

 

啊對了你問這個幹嘛呢?跟小真有關的嗎?

 

等等黑子?????我超有興趣的求八卦求八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笠松幸男

 

黃瀨那家夥真的很麻煩啊我也想知道他在哪裡啊!!!!!現在一堆女生想要衝進我們的更衣室試圖往那笨蛋的櫃子裡塞巧克力!!!!!我們全員都在一級戒備狀態好嘛!!!!!

 

怎麼可能不知道啊那巧克力的香味都濃得要讓人窒息了好嗎!不要小看單身……啊呸,我們大家的力量好嗎!!!!!

 

女性恐懼症怎麼可能現在發作啊!!!!!這可是性命攸關的時刻!!!!!

 

不說了我們要撐不住了快去叫我們的傻瓜王牌回來啊男女授受不親你們不要擠啊!!!!!!!!!!

 

04.黛千尋

 

赤司?不知道。但是他今天心情好得讓人討厭。

 

我可不認為區區巧克力能讓他那麼高興哦?啊,十有八九是因為那個人送的吧。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喂你!????

 

這才不是巧克力!也不是赤司同款!我的有可愛的圖案還有不一樣的口味怎麼可能和其他人一樣……!

 

……嘖!

 

不說了,我可沒空理你,掛了。

 

05.火神大我

 

啊啊我確實很震驚啊我沒想到黑子居然會給我送巧克力…… I’m shocked!

 

不過我倒是很懷疑味道啊畢竟他就只有水煮蛋能做得能讓我驚嘆的水平……但是他說是辰也手把手教他做的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

 

umm讓我看看……

 

嗚哇我去怎麼是二號的臉!!!!!等等怎麼全是狗!!!!!

 

……靠嚇死了!不過算了讓我嚐嚐……

 

臥槽啊啊啊啊啊好辣!!!!!水給我水!!!!!可惡黑子我饒不了你!!!!!

 

06.桃井五月

 

哲君……怎麼辦真的,控制不住了越來越……哲君居然送我哲君親手做的巧克力什麼的我嗚嗚嗚嗚嗚!他怎麼那麼好!

 

就算是人人有份的義理巧克力我也是甘之如飴!

 

沒關係的,只要是哲君送的,義理也好本命也好什麼都好!都是哲君送給我的重要的寶物!!!!!

 

當然不會吃啊!我要把這份巧克力供著!!!!!

 

啊對喔……我要去找能讓哲君對我的心意流傳千載萬代的方法!!!!!但首先我果然還是想偷偷吃一顆嚐嚐哲君的愛啊嗚……我會滿懷感激地吃下去的!!!!!最——喜歡哲君了<3

 

07.櫻井良

 

嗯,嗯……黑子君的確向我請教了怎麼做巧克力了……怎,怎麼了嗎?

 

難道……是搞出人命了嗎!????你們是吃進醫院了嗎!????

 

啊啊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教黑子君的!!!!!對不起對不起!!!!!

 

欸……很好吃?謝謝你!

 

啊對不起對不起一不小心就……

 

只是因為黑子君很努力而已!能把一開始從味道和外型都那麼一言難盡的物體到現在那麼漂亮好吃的程度絕非我的功勞……!啊啊啊我並不是在誇我自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也沒有在說黑子君廚藝糟糕真的相比起桃井同學的殺人武器黑子君的起點真的十分高了!!!!!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不是不是我不是在貶低桃井同學!!!!!總之真的很不錯了和我完全無關我也有吃過!!!!!不不不我真的不是在自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活著什麼的對不起我不應該教黑子君做巧克力也不應該收下他的巧克力更不應該擅自想要給他回禮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08.降旗光樹

 

……哇!??????

 

抱歉我在想東西……怎麼了?

 

啊啊這個?是……巧克力,黑子給我的……說是之前的回禮……哈哈……

 

不不不你別誤會!這個是謝禮啦謝禮!這個只是之前在圖書館值日的時候我看見黑子在看關於DIY寵物零食的書便開口問他後黑子說他想要給二號做給一些點心之類的,而我剛好有朋友在寵物甜品屋裡打工所以便帶黑子去裡面偷偷學的關係!當然也有買東西啦!二號很喜歡哦!之前我和黑子一起喂二號的時候二號吃得超歡的!黑子是為了感謝我才送我巧克力的啦……沒什麼特別意思的我們也不是那種關係我們是普通的好朋友好隊友……! 

 

欸我臉紅了嗎?噫!?????

 

我不是我沒有我只是因為第一次收到手製巧克力所以啊啊啊啊啊不說了我去準備回禮了再見再見再見!!!!!

 

T.B.C.

 

奇跡的世代五個SP喲嘿嘿嘿嘿嘿(不)甚至可能有隱藏角色?不猜一下嗎hhhhhhhhh(喂)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