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黑——奇蹟世代與VR過山車 (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生日去浪了坐了VR過山車感觸太深於是寫了這個總之望喜歡嘿嘿嘿嘿嘿!!!!!

首發微博!!!!!


(吐槽體)奇蹟黑——奇蹟世代與VR過山車 (上)

 

吐槽:現在的小哥都這麼刺激的嗎之日本小哥哥沉迷飆車激情尖叫

 

日本卡米亞小野D 諏少00良賢好!!!!!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很了不得的事覺得很好玩於是就來投稿啦!!!!!老規矩Po主顏值無關不打分身高1米68!!!!!

 

題目就叫「現在的小哥哥都這麼刺激的嗎?」或者可以叫「日本小哥哥沉迷飆車激情尖叫」!!!!!

 

是咁的!Po主是在日本某遊樂場上班的,負責其中一個程度普通的過山車,現在多了個Gear VR刺激程度升級這樣。講真每天重複同樣的工作真的rio無聊但是今天的這個真的畫風太清奇了我現在想起來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的時候今天人不怎麼多我和小夥伴們都是重複作業的所以都頗閒的,然而居然!!!突然來了六個小哥哥!!!!!

 

還是六個顏值都有6以上的賣菠蘿のsexy men!!!!!ˉ(重點)

 

六個男人會一起去遊樂場玩已經很稀奇,更別說裡面全部都挺帥的,類型款色各有不同簡直任君選擇。高的矮的壯實的纖細的野性的斯文的黑皮眼鏡五彩頭髮令人嘖嘖奇讚。再說他們都好高啊……嗯起碼2/3都人均1米9!其中大概都2米了好嗎那剩下的1/3站他旁邊跟個小矮人似的hhhhhhhh

 

啊對了那六個人的稱呼我分一下啊!他們的頭髮顏色都不一樣紅黃綠靛紫淺藍:最高的是個紫毛總是睡眼惺忪(劃重點)就叫他紫巨巨好了、綠毛臉好模特身材大長腿衣品一言難盡穿得跟個維園阿伯似的典型顏好任性浪費臉蛋但氣質特!別!斯!文!的眼鏡小哥哥叫小綠、金毛大奶狗是個精緻的居居男孩就算戴著墨鏡和口罩裝B他脫下眼鏡時那精緻的眉毛和逆天的眼線都驚到我了,真不虧是霓虹boy嗎!?作為妹子自愧不如重點是真的好好看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離題了。赤髮是個溫婉少年穿得非常富貴,一看就是個小少爺而且長得很嫩所以應該可能是個高中生……?叫小紅帽吧(微笑.jpg)還有個弟弟吧長得蠻像的就是存在感弱爆跟個影子似的這位在太陽的照射下真的特別反光也有髮色的問題吧天藍色的簡直頂天立地身高1米68的小男子漢所以影子才特別明顯就叫k君吧小紅帽氣質出眾就算矮也很超群耀眼凹下去也是濃濃的總裁風範他弟弟雖然看著就是個文弱的弱質男流但是意外地……嗯k君超蘇的。大概是他倆都未成年所以才跟了個監護人吧非常有國際范兒可能是個日非混血?挺黑的,如果不是因為亞洲臉和流利日語還有奇怪的靛色頭髮我大概會覺得他是個黑人保鑣吧ry雖然臉很黑但也很好地隱藏了皺紋我能發現也是因為光剛好打在他身上hhhhhhh叫黑叔好了√看上去也就大概30多吧非常野性而且是個頂級的低音砲光聽聲音腰都要軟了嗚嗚嗚嗚嗚!!!!!

 

他們一上來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居居男孩一直黏著k君想和他坐的恩膩勁兒跟個小女朋友一樣就是身高就一神雕但還是超可愛der!金毛小奶狗啊這是wwwww 小紅帽真的很疼弟弟啊就站近了一步k君然後瞄了居居一眼說讓弟弟做決定什麼的,最後k君說「黃君你太高了和我一起坐我會很困擾的非常抱歉。」

 

還鞠了個躬,超tm有教養了如果不是我能憋我早就笑到上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mean的其他幾隻都神色凝重就小紅帽保持著一個風度翩翩的笑容果然還是想和哥哥坐嘛233333333

 

大概是因為k君那句話吧他們都按身高坐了,k君還跑到最後那卡w一排倆座大概就是兄弟後面保鑣和居居最後紫巨巨和小綠。由於問到要不要VR鏡的時候全員say yes所以大家都戴著,小綠脫了眼鏡後的那個眼睫毛真的嘖嘖嘖x

 

不要說Po主花痴講真日復一日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所以有點特色的都能格外被記住尤其他們的特色多得能上吐槽君!再說聲音都太好聽了鑑於Po是個聲控所以ykr

 

P.S小綠上車的時候腿一直在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和紫巨腿真的太長了那個杆壓得很ギリギリ的樣子,而且他臉很蒼白我就問他要不要要緊他居然一本正經地跟我說他腿麻,真的不要挑戰我的底線好嗎hhhhhhh黑叔則是一直在唸捻碎從為什麼旁邊坐著居居到吐槽這個弱智遊戲到興奮得手抖地接受了居居的汪汪汪總之好話癆啊果然聲音好聽說廢話也是凍銀!不過黑色真的是他的保護色啊……前面兩位倒是蠻鎮定的小紅帽還一直向弟弟問問題真是虛心好學又關心弟弟啊!

 

兄弟真好。(感嘆)

 

在列車飛出去的時候我看著他們然後打了個手勢表示okay,然後車出去的那一下我聽到了兩聲撕心裂肺的尖叫。。。。。

 

宛如男高音雙人合唱團。。。。。

 

是的就是我們的低音砲小綠和黑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驚呆了原來剛才的倔強都是裝出來的嗎???????????????????現在的男人還是那麼愛面子的嗎?????????????

 

感覺自己害了他們雖然不道德但是真的太tm有趣了尤其是小綠突然激情洋溢地背誦出了今天的星座運勢和水瓶座的性格大分析!!!!!

 

原來小綠你還是個神婆喔?????黑叔則是一直在激情尖叫感覺他吼的那一嗓子跟汪叔似的難道這就是汪汪汪?不過也很像egu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倆叫得跟個小女生似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低音砲的喉嚨裡都住了一個哨子ry倒是居居特高興一時雙手舉高高一時沉迷低廉成本VR射擊遊戲為一不變的就是嘴巴一直發出的特別興奮的笑聲。

 

但這也比不過小紅帽,他的笑聲是真的越來越猖狂,本來溫文爾雅的聲音居然笑出了某站鬼畜區當紅頭牌的風采x

 

k君倒是很正常規規矩矩地雙手握著前面扶桿,超乖;紫巨巨沒吱聲,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

 

紫巨巨那是直接放飛自我了…………我從未見過槽點那麼多的東西等等我真的笑到頭痛我再去笑會兒再來整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7)
热度(32)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