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の2018 brief greeting

大家新年快樂呀!(๑•̀ㅁ•́ฅ)今年踏入開通lofter的第4個年頭了然而我才發現我都沒好好自我介紹過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裡S!大家新年快樂呀!(๑•̀ㅁ•́ฅ)今年踏入開通lofter的第4個年頭了然而我才發現我都沒好好自我介紹過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裡S!微博是【過客S君】☜現在有了限制大概就不會再改名字了x

打算到第五年的時候才來個詳細介紹……看看能不能挺到19年8月吧嘿嘿嘿嘿嘿【你】不過開了那麼久也意思意思地玩過點文就是從來沒有實踐過……不管是微博還是lof總之……不好意思呀哎嘿!ε٩(๑> ₃

吃的cp基本上從我寫什麼都會知道……基本上都是ALL某角色,賢章角色基本上都是本命,目前沉迷二次元男子偶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然後砂糖的角色也很喜歡,愛龍愛咪咪!究極喜歡反差萌,以前喜歡纖細的冷淡系or貓系美少年現在特喜歡男友力很高同時又朝氣勃勃的男孩子!!!!!尤其有點兒胸肌腹肌的!!!!!運動系男子超棒——!!!!!【尖叫】好吧其實主要看性格x總之我補充一下我沒寫過但喜歡的受吧:AZ的斯萊因特洛耶特、少年好萊塢的舞山春、少年同盟淺羽悠太、月歌神無月郁、月PRO八重樫劍介、刀劍亂舞厚藤四郎,長生彌虎徹【是的你沒有看錯】,大和守安定,堀川國廣,三日月宗近、夢一百彌亞、克蕾特……暫時這麼多吧?總之多多指教【比心】

评论
热度(3)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