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段子——Pokemon Go! 21-40

作者有毒系列,話說我到現在都沒有火系小精靈,不開森。


21.賢治對於城市的圖書館很不理解——為什麼大家都不進去反而在外面玩手機還不時尖叫那麼激動?


22.「你們是不會懂的,特地跑到中華街抓小精靈,當看見皮皮時的喜悅,我的確是真的把他抓進精靈球了的,但是,他怎麼就跑出來了呢……可惡啊啊啊啊啊都是芥川的錯!!!!!」by已經Pokemon Go深中毒的成癮少年中島敦。


23.芥川龍之介很不爽,因為他好不容易遇上的皮皮逃了,他太大意了,都怪人虎,早知道就不找他打架了。


24.「由於人的疏忽,被目標逃跑了。實屬抱歉,鄙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中原中也看著報告書,給芥川打了個電話:「下一次,我跟你一起去吧,抓小精靈失敗是不用寫報告書的芥川唷……」


25.城裡不僅PokeStop多,土豪更多,到處都是吸引小精靈的香薰!


26.其實芥川一直不懂,就算他真的省電吸引了很多皮卡丘,那麼妙蛙種子是怎麼回事?中島敦不敢說,大概是因為兩位都是觸手系玩家。


27.只要蒙歌瑪麗出現,角金魚的遇見率就大大提升了;當她遇見芥川時,身邊還會有金魚王!中島敦非常興奮,於是把芥川約去了偵探社樓下的咖啡店三個人一起愉快地抓了。


28.群眾吸毒,國木田看不過眼手賤挑戰……結果,你懂的。


29.「啊啊啊太宰你走開我的波克比!!!波克比!!!你踩到她了!!!滾開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球砸不中啊!?????」國木田,淪陷。


30.「來決一勝負吧,人虎!」芥川拿起手機。「不芥川,我們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我搶不了你的小精靈的……」「……哦。」


31.太宰治很納悶,為什麼自己都只有毒性的小精靈?「因為你有毒啊!」國木田一邊孵蛋一邊說。


32.為什麼孵蛋孵出來的是是一隻老鼠???懵逼???這貨不是胎生的嗎???啊???


33.中也一邊開車一邊問:「愛麗絲,還有幾公里?」

愛麗絲笑眯眯的說:「還有三公里就孵化了!」

他又扭頭看芥川問:「你呢?」

「0.2公里,中也先生請小心開車。」


34.為了孵蛋,偵探社眾人辦了健身卡。


35.菲總正在想著如何賺錢的時候剛好看見了滿城的低頭族trainers,然後他靈機一動向著奧爾科特露出了一個邪魅的笑容。


36.靠著幫抓小精靈,菲總變回了以前的菲總,生意還越做越大。被問到成功之道的時候,他回答:「氪啊!」


37.其實菲總和坡一直都有在保持聯絡。「坡,那個名偵探給的攻略哪裡是對的?」「啊......是xxx、xxxxx、xx、xxxx和xxxxxx……」


38.老實,如果有白鯨,你們誰都不是他的對手啊!(感嘆)


39.梅爾維爾:「我不是說哪一位,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雞。」(我家白鯨最棒了)


40.陀思因為服務器問題,現在才成功登上遊戲。他看著滿城的手機中毒trainers,露出了一個滲人的笑容。

T.B.C

11/7/2016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