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就是突然的念念碎啦w

感覺好久沒在lof上出現了,想要趕在6月最後一天發,對上一次應該是英智生日賀文,雖然拖了連自己的都過了草


現在莫名地文野復興,其實也不算莫名,隨著第三季動畫播出,我就回去看了看,然後開始嫌棄動畫——因為真的很醜啊!!!!!你們才10幾歲20多歲啊這一張張的長臉是怎麼回事啦!!!!!還我漫畫神顏!!!!!


是的當年的我就是被動畫組醜到退圈的,才不是因為我貪新忘舊……【你】而現在回來,是因為,我翻了漫畫補回之前丟的部分了……我太蠢了陀思和A那一話看了幾遍之後才看懂orz後頸皮和白虎坐騎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敦芥是真的!還補了港黑溫泉drama!中芥太甜了吧喂!敦芥和中芥都鎖了噠宰你還是退群吧,冷漠.jpg【芥:DAZAI SANNNNNNNNN——】好的太芥才是最rio的【流淚吐血】


不過從我lof上的文大概也能知道我在搞什麼x比如之前在搞小偶像,說好不搞紙片偶像的,但愛娜娜真的好可愛,es更是有病有毒(褒義),我的臉腫得老高了……


而現在回去搞BSD的感覺就是:誒以前的病友太太們都封神了退圈了,而我這個早早溜走的下三流居然不要臉地回來了,感覺好神奇233333現在圈子裡的都不認識了,八百年沒加群的我因為太寂寞都加群了,但一進去真的,每個都不認識,於是我在2019年又重新萌著自己在2016迷得要死的cp,一直覺得自己活得又真又虛(啥玩意兒)?就過去現在互相交織常常夢回2016的感覺?我中文太差了不好意思x


回顧一下自己當年寫的文,有時候真的很想喊你們不要再點讚海底撈啦!!!!!!!太羞恥了!!!!!!!!還有為什麼你們還在點讚米迦受相關的文啦是終熾有什麼新走向嗎還是米迦在漫畫裡怎麼了嗎我好好奇啊?????雖然我個人也好喜歡後宮傳就是了【你】寫沙雕文真的好開心哦【喂】


不過真的這些年我都寫了些什麼呀我的天我就是個沙雕段子手吧其實我算個狗屁寫手哦?????BSD裡能稱為代表作的大概只有海底撈吧我真的枯了!!!!!但是小段子真的好好玩哦【你】但當其他太太都是正正經經地寫劇情寫正劇,寫到讀者的心裡去的時候,我就真的很像一隻外星生物了,篇篇基本上都是炸彈(還是沒有熱度的那種),追求瞬間的刺激和快感,笑完就沒了,轟轟烈烈紅紅火火,有時候還雷得人外焦內嫩,其實還真的挺像我本人的www還有各種手癌和錯別字真是……太糙了啊真的太我本人了x


不過嘛,去了一趟刀一趟小偶像之後感覺自己也有點沉澱了吧?尤其我es最新那兩篇,其實我真的把自己寫得蠻sad的,算是比較走心的了……well也不是說以前的自己不走心,但大概就是,追求的東西不同吧lol


也有可能是我更年長了?16年我還在讀書,就跟敦差不多年紀,而現在的我已經是隻社畜了。


時間過得好快哦……【感歎】


真的相當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小夥伴們了,還有在我完全沒有更新的狀態居然還能漲粉真的……太神奇了,非常感激你們的不離不棄(*꒦ິ⌓꒦ີ)每一個讚好、每一條評論,每一個鼓勵都非常溫暖……我真的非常高興!我會努力回應你們對我的愛的!希望能在自己的熱情褪去之前,能把以前坑掉的咕咕了的都(盡力)補回來的!


其實講到底,就是回歸宣言呢( ͡° ͜ʖ ͡°)✧回歸快樂哦,雙重意義上!!!!!請以後繼續多多指教!這裡是S!麼麼噠♥


P.S.在混過的那麼多圈中我個人比較滿意的作品有all黑子《我是哲也二號之……》(寫了我好久草)、赤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裘龍的《白龍今天,在大家面前,當眾出櫃》&《戀愛妄想》;優米《Do you wanna......》和《娃娃》;太芥《殉情之歌》《Lost of Mind》(人生第一次寫3p怎麼可能不喜歡呢)《素顏》和《怪我》(寫完後直接虛脫到猶如產後抑鬱真的x)、黑敦白芥《約定》;蜂蝶《春愉》《秋歡》(沒錯就是春夏秋冬連環車計劃w);清安《我們的本丸今天依然花丸》,鯰物《不幸的對立面》;i7《沒有太陽的地方》、17《熱牛奶》,天陸《願你……》兩篇;TS/明星中心《Smile Together》,夏紡《模糊》英紡+夏紡的兩篇


其實都是我的孩子,我全都愛【你】不過上述屬於我印象更深刻是哈哈哈,但其實還有很多有著特殊意義印象非常深刻的,比如裘龍《hentai30題》(人生第一篇po的文,改變了我一生?的一個舉動)、《墮轉之後》兩篇(第一次網上開車嘗試還是第一人稱)以及《等君到天明》(被喜歡的太太評論說:那個S君也終於長大了呢……);米迦受中拉米的我特別偏愛不知道為啥x費米《白雪公主》、優哥生日之優米盛宴的《Tag》和《只有我們在一起》,後宮小優/拉庫/米迦傳?(沉迷甄嬛傳,真的好好笑哦)還有A-Level放榜前一天的《在情事中的迷惘兒童》(優米♀車,本來是為放榜而求個最後福的?然而我的成績是真的垃圾),《誰與誰的錯》(這篇說是連載其實真的很青澀,而且現在看來其實真的很……辣雞x所以結局為什麼會這樣!????);還有太芥的《monologue》和芥中心偏ALL芥的《水果同盟會》,前者其實是我預科的其中一篇作業再加工所以是英語,後者則是因為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凜緒《0427》(人物摸得不太熟還夠膽寫,甚至打響了名堂)【不】,《青春期二三事》(雖然很可愛但對不起我自己都覺得受不了太ooc了……)嗚哇這麼看下來其實我真的寫過好多哦!


评论(5)
热度(4)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