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芥】岸

前篇——海。走這裡:https://skundesu.lofter.com/post/1cad297f_b5202a3


我之師,感激不盡。


 @噬髅 生日快樂w


所以,都說了,是HE啊。










我站在海邊,看著水下的芥川君。

竟然毫無掙扎之意。

真的打算追隨我的腳步,步向死亡之路?

還是,想要先比我早一步,踏上通往極樂的橋?

不,我不允許。


我不會如你所願,因為我不會嬌縱你。

你太愚笨,要學的事情數之不盡。

我的授業還沒結束,你的路還有很長。

我不允許。

不許逃走喔,

我的芥川君。


不過……

「你果然是個蠢蛋。」

我跳的,明明都是河。

縱身一躍,六月的海水依舊冰冷,相信以他的身體,應該已經開始看見那些美好的事物了吧。

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

真是、令人不愉快。


看見他了。

抓住他的手,除了冰冷還是冰冷。

他就像是睡著了一般,安靜乖巧,白淨精緻的臉與黑暗的海水構成了一幅畫,如同一名漂亮的優等生,哪裡像港口黑手黨的狂犬?

但是……

我不喜歡這個表情。

非常、不喜歡。

果然是個小鬼,只會為老師添亂。

找到你了,我麻煩的芥川君。


抱著他,奮力向著岸上游去。

你問我為何不一併墮下,向著我所神往之地前進?

你,知道什麼叫「死亡」嗎?那可不只是字面上那片面的意思那麼簡單的東西。

不知道?

那麼,「殉情」呢?

……也不知道?

沒關係。

反正你也不需要懂。

總之,我只會在合適的時間、適當的地點,與我深愛懷著同樣的心情一起走向「天堂」——你知道這一點,就足夠了喔。


太陽已經升起,從深海緩緩甦醒,劃破黑暗,為世人帶來光明。

然而,過於刺眼了。

對常年身處夜色之人,過強的光芒就等同毀滅。

只需要給予點點微光即可。

——因為那點微光,足以拯救。


芥川君渾身濕透,臉上都是水漬。

那麼我的小笨蛋君,不知道你有沒有違背老師之意偷偷哭泣?

畢竟你早已不是「無心之犬」。

……啊啊,真是討厭,但是——

快點起床吧。

只有這一次喔。


唇色慘白,渾身冰凍。

熟練地用著急救的方法去喚醒我那位笨蛋學生,抬高他的下巴給他過渡氧氣,按壓著他的胸腔。不久以後,聽到了他咳嗽的聲音。

視線往下掃,一抹暗紅映入眼簾。

嘖!果然是個小笨蛋!

再受傷的話,我就將綁帶寄存到你身上!


「咳咳……!」

他臉容扭曲咳得難受,聲音如同死神一樣乾涸嘶啞。

但是呢,我最~喜歡死神了♪

「太……太宰,太宰先生……!?」

他的表情,真的,使人愉悅啊!

無心之犬的雙眼居然有著光呢,真是奇事!

莫名心情大好,還是不要走吧?就這一次。


「已經是清晨了喔,芥川君。」

「快點起來,還是你想一直躺在地上?」

聞言他馬上站起來,這一點還是沒有變啊!然而虛弱的身體使他向我倒去。

為了穩住身體我向後踏出一步。

抓到你了。

我的死神先生,早安唷。


《完》


评论(2)
热度(43)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