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ALL影】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 2

1按這裡:https://skundesu.lofter.com/post/1cad297f_95b0f6f

我在今年之內,更了。話說上年的我給自己留下了個修羅場我都傻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已經不確保結局是不是月影了我好喜歡金田一和國見啊QAQ還有宮影好吃,黃金川也不是不可以(你)

謝謝各位依然在等我的小夥伴們愛你們喔(比心)

2.

 

月島螢放下手機後回到了帖子繼續潛水,一年前和月島明光比賽賭輸了結果要成為某個論壇的管理員,改名字的時候幾乎是毫無猶豫地就起了「庶民」這個代表性甚高的名字,幸好他平日隱藏得好也很鹹魚基本上沒有人認出他來。

 

不過近日山口忠笑得堅兮兮地對他說影山得了個煩惱於是他給影山解釋了月島所管理的論壇尋求幫助。月島一聽夭壽了影山要來了一邊向山口給予口頭恐嚇一邊趕快上論壇找疑似影山的帖子,誰知道一眼就給他看見一個叫「國王大人」的ID。

 

抱著看玩笑心態的月島在點進去之後就傻眼了。

 

國王陛下:【求助】如何向喜歡的人告白?

 

啊。

 

他呆了快一分鐘後轉過頭看著旁邊笑眯眯的十分興奮的山口忠,又開始放空了腦袋,嚇得山口連忙大喊「月!」幾十次幫忙回魂。

 

回過神來以後月島螢說:「那傢伙是抖M嗎。」

 

明明應該是問句為什麼說出口會變成肯定句啦月w

 

山口在心裡默默地發彈幕他覺得自己在看直播腦中有無數句233333333333。

 

「所以我要表白嗎。」

 

月島已經徹底放棄思考了,又轉回去看屏幕——這一次,他換了電腦。

 

登上了「庶民」的號,月島開始看起了直播,時而微笑時而鄙視事兒把某些發出了「不正當發言」的帳號封鎖幾個小時。

 

山口忠在旁邊看戲不亦樂乎,還找谷地仁花一起看。

 

真是一場年度大戲。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月島已經掌握了幾位情敵的身分——兩個已經畢業的前輩,兩個曾經的同窗還有一個現在的隊友。

 

老老實實月島螢在這一次的「比賽」中還挺有信心的畢竟算是兩情相悅,就怕某個小矮人中途跳起來迷惑了國王的視線誘利了國王。

 

當然巫婆及川也是不得不提防的,還有小矮人二號國見和親媽菅原,樹幹金田一不在提防範圍之內。

 

感覺金田一都要哭了wwwww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山口忠的直覺真是準得可怕。

 

又手動封鎖了幾個發表了煽動性言論的號之後月島螢終於主動給影山打了個電話——以烏野排球部部長之名美若其名地說明天過來他家商討一下下屆男子排球部部長和副部長的挑選與安排事兒,十分冠冕堂皇。

 

回來後發現帖子已經刷到快100層了,他爬回去後看見了一個叫「跳飄のtwelve」的帳號把他賣了,直接封了一天。

 

「月!」

 

山口忠欲哭無淚。

 

「哼。」

 

他又拉下去接著看。

 

「100L國王陛下

沒可能沒可能Moon他可討厭我了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Moon的,明明那麼的討人厭。就是突然有一天發現了自己對Moon的感情了……很奇怪是吧?雖然是第一次喜歡人但是我很清楚這種心情不會再有第二遍了。」

 

月島螢脫下了眼鏡說自己很累讓山口先走,山口瞧見他的耳朵尖忍不住偷笑然後說再見。在他關上門的時候月島的臉已經紅得跟草莓一樣了他閉上眼睛扶額嘟噥著:「這個笨蛋國王……」

 

然後把帖子封鎖了。

 

國見英已經到他家門打算告白日向那個傻子還在鼓起勇氣及川さん、菅原さん還有金田一不知道會幹嘛總之每個人都心懷鬼胎。

 

看著所有開始行動的情敵們,月島螢揚起了一個欠揍的笑容。

 

*****

 

國見英討厭無謂的努力與用功,沒有把握的事他是不會做,然而這一次不一樣。

 

他腦子一熱跑去影山飛雄家告白了。

 

就在剛才。

 

影山當時的臉不可謂不精彩,從一開始以為是玩笑惡搞怒目圓瞪傻了吧唧地問他「國見今天是不是愚人節!?」到之後知道他是認真表白的時候臉瞬間爆紅,「呯」的一聲關上了自家大門口,獨留國見一個人站在門外繼續刷手機論壇,只是相關帖子已經被管理員封鎖,誰都無法登進去。

 

國見在心裡吐槽著某個眼鏡架,卻又揚了揚嘴角,似乎相當玩味。

 

因為他知道影山會回來找他的,內容有點讓人哭笑不得就是了。

 

果然不出三秒影山家傳來了「乒乒乓乓」的凌亂腳步聲,只能看到一個圓圓的腦袋的瞬間就被拖進了屋子。

 

「國,國見,你……你剛剛是不是跟我告白了?????」

 

影山飛雄粗喘著粗氣死死地盯著國見英,眼神像是遇到了幾個世界級二傳手向他挑機一樣火熱。

 

「你是想讓我幫忙怎麼向『討人厭的眼鏡架先生』告白嗎國王陛下?」

 

影山震驚地看著他一臉「你怎麼知道我的網名叫『國王陛下』」然後轉換為「你為什麼知道我喜歡月島」再變為「你怎麼知道我想讓你教我告白」的三種不同層次的吃驚反應,這複雜並充滿感情的情緒放在國際是能問鼎奧斯卡的。他猛地一下飛出去頭也不回地說「我去拿牛奶」留下了沈默。相反國見英倒是懶懶的靠著影山的床一邊刷著論壇欣賞著某橙色小矮子的那篇「破1000留言支持直播告白」帖子,明明都破萬了但是那位小朋友卻聳被一堆網友恨鐵不成鋼痛心疾首苦口婆心地勸:「你快一點行不行?????」

 

呵呵。

 

國見英在心裡冷笑著然後偷偷地趁在影山拿著牛奶回來房間的瞬間拍了個和他的自拍然後發送給他很好玩的純情好友辣韭和各種方面都十分殘念的前輩,得到了天差地別的回覆。

 

「微笑.jpg。」

 

這是30秒後來自及川徹的消息。

 

「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っk」

 

這是三分鐘後來自金田一勇太郎的消息,國見猜他應該是把手機直接嚇扔掉了然後撿回來後情緒激動拼命按「k」不知道是「國見」還是「影山」的名字。

 

「國見!」

 

影山又開口,認真但不解地看著他,「你這傢伙喜歡我?」

 

「為什麼?」

 

不等國見回答他有問。

 

國見只是嘆了口氣揉了揉他其實從初中開始就很想觸碰的影山的腦袋,聳肩,「誰知道呢。」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喜歡上你這個讓人火大的傢伙。」

 

「你……!」

 

「那你又是為什麼會喜歡烏野的眼鏡部長呢,影山同學?」

 

影山倒是直直地看著他一臉「你是傻逼嗎」的表情看著國見英說:「你是白痴嗎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吃飯需要理由嗎?」

 

……你還好意思哦剛剛還問我為什麼喜歡你現在卻那麼大言不慚地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話說居然拿吃飯跟喜歡相提並論你果然是傻瓜嗎?

 

「你這個……」

 

國見英最後還是重重地嘆了口氣趴在了茶几上側過頭看著他做了個口形。

 

バーカー。

TBC.

评论(24)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