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織陸——熱牛奶和和泉一織

17日快樂——!!!!!

 

與國王布丁合作的一番賞拍攝工作完畢後idolish7的大家雖然疲累卻又興奮,硬是鬧騰到晚上十點才被和泉三月轟回房間準備就寢。而和泉一織用托盤端著熱牛奶走到七瀨陸的房門前時陸像是和他心有靈犀似的跑去打開了房間的門。

 

「一織!等你好久啦!」

 

和泉一織心裡明白七瀨陸等的是牛奶但是心情也不由得愉快了起來,暫時。

 

「今天呢,我和天にい說話了!」

 

七瀨陸特別興奮地和他分享將今天和九條天在拍攝前交談的難得時刻,看著如此眉飛色舞的陸,和泉一織心裡百感交雜,一方面感嘆陸很可愛一方面又覺得不是味兒——明明我們也天天說話也不見得七瀨さん那麼高興,而且還是我和他一起特訓的。但他還是好好地聽進去了,時不時還會給予回應,吐槽陸是個了不起的兄控,全然忘記自己和陸其實不相伯仲。當然,這樣的小心思他並沒有表現得特別露骨,基本上是不會被發現的。

 

不過對方可是那個人間兇器七瀨陸啊!

 

和泉一織把兩杯熱牛奶放在陸的小茶几上,把托盤放在身側後盤腿坐在地上靠著七瀨陸的床。陸抱著國王布丁的抱枕看著一織的髮旋略有所思,幾秒後便整個人滑下來坐在一織旁邊道:「一織,寂寞了?」

 

一織

 

「才沒有。」

 

「而且呀,天にい誇我了喔,超級開心的!」他頓了頓,靠在和泉一織的肩膀,微微地仰著頭看著他的眉眼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這些都是一織的功勞呢!」

 

和泉一織下意識就別過頭虛掩著嘴,換來七瀨陸的不解的小眼神,一織都快要爆炸了,努力地深呼吸抑壓著自己「喜歡可愛的東西」的本能,輕咳兩聲嚴肅地道快喝吧牛奶都要涼了。陸才乖乖地不去窺探一織的臉捧起了馬克杯小口小口地喝了起來。

 

「好喝——!」

 

七瀨陸舔舔嘴唇,一臉的幸福,晚上加了蜂蜜的熱牛奶簡直是冬日的福音呀。熱過的牛奶上會有一層衣,黏在了陸的嘴巴上,一圈白色圍著七瀨陸紅通通的嘴巴上,和泉一織又不好了。

 

「一織,怎麼了?一直看著我。」

 

「嘴巴沾上牛奶了,笨蛋七瀨さん。」

 

「『笨蛋』是不需要加上的啦!真是的一織一點都不可愛!」

 

七瀨陸看似氣呼呼但其實也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他早習慣了一織這種口是心非的傲嬌性格了,於是他又喝了幾口牛奶打算喝完才擦嘴。

 

然而和泉一織的臉龐突然放大,他扭過陸的臉伸出舌頭把他嘴上的牛奶細細地舔乾淨了。陸硬是愣了七秒都沒有反應過來。

 

「……環保。」

 

「啊?」

 

「這是,為了環保!不要浪費紙巾!!!!!」

 

和泉一織聲音拔高,像是要掩飾窘迫一樣,他的臉已經燒紅了,比起某手機牌子爆炸前的最後一秒還要熱乎。

 

「啊,喔……喔!!!」

 

其實七瀨陸想到的反而是一織很好看,白皙又英氣,五官端正的精緻漂亮,他呆呆地看向一織,脫口而出:「一織真的很漂亮!」

 

現在輪到和泉一織懵逼了,沒想到自己頭腦發熱親完七瀨陸之後對方居然毫無反應還沒頭沒腦地來了這麼一出,又是欣慰又是跳腳,但還是努力地保持著poker face 不讓陸發現。

 

「我呢,今天在化妝間呢,被化妝師說我的皮膚很好,而且還像女孩子一樣可愛呢!雖然很開心啦但是感覺超——微妙!?我是男孩子呀!」七瀨陸嘟起嘴唇,絲毫不在意剛才和泉一織其實很反常出格的舉動,「然後呢,就覺得一織真的好好看喔!雖然很漂亮但卻不會被說成那種女孩子,這麼說來之前大正浪漫談時還被當成女孩子……」

 

說罷就深深地嘆了口氣,又喝了口牛奶。

 

「七瀨さん比女孩子要可愛。」

 

一織小聲地嘟噥,結果被陸問「你在說什麼?」他自然就反口說什麼都沒有,「七瀨さん你這是幻聽了嗎?」非常不客氣。

 

「什麼嘛!」七瀨陸生悶氣,將牛奶一飲而盡。他豪邁地將馬克杯「咚」地一下放在小茶几上,發出滿足的聲音,結果一織按捺不住訓他不要學大和。

 

「那麼一織也不准用教訓小孩子的語氣說我!哼!」

 

真是個可愛的人啊……和泉一織差點又要被那白白的牛奶印子給迷惑了他趕緊扭過頭不去看七瀨陸。

 

「話說,一織都不吃驚呢,天にい主動找我聊天也好,我被誇像女孩子一樣也好……」

 

「因為我們一直在一起啊。」

 

和泉一織一副理所當然又無可奈何的語氣。

 

「嗯,也對呢!」

 

七瀨陸舔舔了嘴唇沒有在意。

 

因為他一直都在注視著七瀨陸,所以他什麼都知道。

 

當然,和泉一織並沒有說出口。

 

「ね、一織。」

 

七瀨陸看向別過頭的和泉一織,伸手扭過他別過去的臉,讓他正視自己。他直視著對方在燈光下像是黑曜石的墨藍眼睛,嘴巴一張一合。

 

——能不能幫我擦嘴?

 

明明和泉一織應該是聽不到的,但是他讀懂了。

 

於是,他吻了上去。

 

《完》

 

8/1/2016


S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姐|Powered by LOFTER